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艺学院“演梦之起航·绎我之绽放”主题话剧比赛圆满结束

设艺学院“演梦之起航·绎我之绽放”主题话剧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4-11-28|文:曹进

    为持续开展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和进一步推动班级建设,设计艺术学院从10月初开始在新生班级中开展"演梦之起航·绎我之绽放"主题话剧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与初赛,11月19日晚,在E楼三阶成功举办总决赛。设艺分团委书记王旭,学工组曹进,团学组织成员以及14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提升班团建设科学化水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话剧比赛在旨在通过团体表演的形式提高新生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建设,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契合度。经过初赛筛选出十个班级晋级到本次的决赛之中。在决赛中,各个班级节目不仅传递着青春正能量,亦结合了当今社会现实问题,精彩的表演在赢得同学们掌声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思考。

    学工组曹进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个班级为话剧表演的辛苦和付出,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活动形式展示设艺学院新生的青春风采,也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同时他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班团建设活动和学习中能够敢于创新、团结合作,再创佳绩,使设艺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与和谐。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