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第二届“华业杯”金融投资与产品网络营销策划大赛完美落幕

第二届“华业杯”金融投资与产品网络营销策划大赛完美落幕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12-25|文:刘硕

    由北京印刷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北京华业国际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赞助举办的北京印刷学院第二届"华业杯"金融投资与产品网络营销策划大赛于2014年11月24日至12月6日举行。共有187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与第一届比赛相比有了大幅提升。

    比赛正式启动前,赞助商北京华业国际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国内金融界资深分析师、中国金融研究院专家刘泰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介绍了涉及本次大赛的相关基础知识和投资技巧。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赛前培训动员会,系主任黄孝章教授首先介绍了大赛的组织和筹备情况,并感谢北京华业国际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支持以及学校领导对本次大赛的关心和指导,同时强调了学科竞赛对于实践教学和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重要意义,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投资专家刘泰老师赛前宣讲培训

 
宣讲培训现场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大二和大三的学生,由赞助单位北京华业国际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祺和邸洪宝担任裁判,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和大赛评委。

    本次"华业杯"金融投资与产品网络营销策划大赛是继2012年北京印刷学院第一届"大德通泰杯"博股通金金融比赛后续的延伸赛事,是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列比赛的重要环节之一。经济管理学院金融投资系列赛事为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亲身体验投资活动的平台,并以不同投资领域作为比赛内容,拓宽了同学们对于投资理论和实践的认识,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超越自我的机会,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参加过上一届大赛的选手们提供了超越自我、再创佳绩的机会。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苑浩宇(财管12-2班)同学以投资收益率393.14%及总得分140分(满分为150分)获得冠军(特等奖),同时获得了由赞助单位提供的特别大奖iphone6手机一部,另有17名同学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获得冠军的苑浩宇所取得的业绩即使在专业金融投资业界也非常突出,获得了赛事主办方及赞助单位的赞誉。

    赛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仁群、本次大赛赞助单位北京华业国际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超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李超是北印2004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毕业生,是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典范。颁奖仪式后,李超为获奖选手总结了就业与创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学科竞赛、实践教学及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吴仁群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特等奖(冠军):苑浩宇(中) 


一等奖(亚军、季军):赵博琨(右二)、张国炜(右三)

    由于在上一届大赛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成绩有了显著提高,这与经济管理学院抓实践教学工作分不开;同时,赛事的组织工作也更为有序,学院预将本系列比赛作为常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将学科竞赛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经管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此类赛事,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最后,大赛主办方特别感谢刘斌妮(财12)、左传(财12)、张燕(财13)、洪一洋(信13)及经管学生会全体成员等所有为本次大赛组织宣传辛勤付出的同学们。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