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包装协会科普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设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包装协会科普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设艺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5|文:曹进

    为宣传食品包装材料安全科普知识,5月30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丰台区东安街头条社区参加了由中国包装协会举办的"食品包装材料科普宣传进社区宣讲"活动,宣讲吸引了近百位社区居民参与。


学生志愿者与组织人员合影


学生设计的科普宣传易拉宝

    此次活动从前期的宣传册、易拉宝设计制作,到后期的志愿服务等全部由设艺学院的学生参与。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走出学校,进入社区,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社会经历,同时也为设计艺术学院抓住机遇参加专业行业相关活动,服务行业发展,服务首都文化传播的发展铺垫了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升学院学生在专业行业实践方面的综合能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