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印包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5|文:王冰蓝

    为了正确引导11级毕业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深化毕业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加强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的交流,印包学院于6月19日中午在教D207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学工组王冰蓝老师,11级毕业生代表和低年级学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根据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就低年级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毕业生对学校的现有教学制度、后勤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生产实习环节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冀。他们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发展的更快更好。

    最后,王冰蓝在围绕毕业生毕业离校前各项工作进行了详解,回答了毕业生党员的提问。同时,表达了学院和老师对于毕业生走上社会之后的殷切希望,祝愿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一帆风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低年级学生党员继续学习和发扬高年级学生党员的优良传统,争取为学校做出更好地成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