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党支部开展首次党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党支部开展首次党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6-29|文:董振华 |编辑:曹文露

6月28日,组织离退党支部开展组建后首次党支部活动,集体参观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支部大会,提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委常委刘尊忠为支部成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集体参观展览

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详实的文字、丰富的图片、震撼的实物等形式中全面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动实践,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学校在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等方面的辉煌成就。同志们纷纷表示,沉浸式红色专题展览回答了北印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发人深省,受益良多,参观结束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激发了大家对初心与使命的感悟。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杨雪莲组织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详细介绍了支部委员提名“三上三下”工作,并组织提名支部委员会委员。

刘尊忠以“学习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历程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尊忠结合自身在井冈山学习培训的切身体会,简要介绍了井冈山作为革命圣地的历史背景、概况和斗争历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历代领导人对井冈山精神的精辟阐释和重要指示,号召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发扬井冈山精神,实事求是,勇闯新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