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专业新生参观文博会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专业新生参观文博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6|文:赵梦雪

    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正在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业博览会进行参观和学习。

    北京印刷学院作为此次文博会唯一一个参展高校,其展位位于新闻出版局展厅,展示内容分为北印的奥运故事、特色的数字科技、多彩的生活设计、多元的学生创新4个内容,其中包括奥运吉祥物"砳砳"、冬奥会申办标识《水墨冬奥》、3D打印技术、三维扫描、北京环卫集团卫车辆色彩设计"金耀蓝"、青海湖吉祥物"蓝嘟嘟"、手绘盘等众多展品,充分展现了北印的文化之丰富,并且引来了很多观众的驻足观看,并对北印的成就表示赞叹。

    这次观展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努力奋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为北印学子的自豪与骄傲。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