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东辉来校讲学

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东辉来校讲学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4|文:李治堂

    12月2日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东辉先生应邀来北印经济管理学院讲学。
   

李东辉先生做讲座

    李东辉作题为“跨国并购的财务策略”学术讲座。讲座中,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吉利收购沃尔沃、柳工收购波兰HSW公司等案例的经验,分析了企业进行跨国并购的基本原则、谈判策略、融资策略以及跨国并购所面临的风险以及控制风险的方法。他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勉励研究生打牢知识基础,培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讲座现场

    李东辉长期从事财务管理和公司高管工作,先后任职于华晨宝马集团公司、美国康明斯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先后担任财务总监、副总裁、总裁、副董事长等职务,2012年被财政部评为CFO年度人物(全国共10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