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学院举办“奇思妙想制作大赛”决赛活动

机电学院举办“奇思妙想制作大赛”决赛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发布时间:2015-12-04|文:布剑秋


    为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开拓动手和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思维,11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A楼111举办“奇思妙想制作大赛”决赛活动。14、15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内容为制作“投掷器”,共有九只晋级的参赛队伍进行本场决赛的角逐。
 
 


参赛选手作品展示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制作投掷器,由选手们利用手头上的一次性筷子、皮筋和勺子进行现场制作;第二个环节是在选手们做出成品后带到比赛场地进行投掷并由评委评分,每个小组作品的比赛结果都令人眼前一亮。最终,由15级机械男生组成的第二小组获得了比赛的压倒性胜利,取得了比赛第一名,评委们为获奖的小组颁发证书和奖品。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