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举办“图像与颜色科学”讲座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举办“图像与颜色科学”讲座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7|文:金杨

    12月5日,图像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与印刷工程专业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倪国强、廖宁放教授,为 "图像科学与工程"和印刷工程卓越班学生进行了学术讲座。

    倪国强、廖宁放均为国家级专家,分别从事空间图像信息获取、处理、识别领域以及颜色科学及技术领域的研究,主持了多项国家级关键性科学研究和开发项目,拥有多项专利,撰写发表了多本专著。学校多名教师师从两位教授,获得博士学位。

    倪国强为学生和教师讲授了图像科学技术在遥感、军事、科研等多种领域的最新进展;廖宁放介绍了颜色模型的建立和转换方法。两位教授渊博的学识、对新科技敏锐的洞察力、对科研工作不断进取的追求、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所取得的成就,使学院师生获得了多层面的收益。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