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三届健康快步走”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三届健康快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5|文:康丽华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第三届健康快步走"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走活动,在教职工中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做一名朝气蓬勃的"信息人"。

    本次健步走活动,二级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积极带头参加,参加总数40余人,占全体会员80%以上。活动历时45分钟,路途3公里。在快步走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精神饱满,健步向前,争先恐后,互相赶超,坚持健步到达终点。


参加比赛教职工合影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步走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强身健体的意识,检验了大家平时锻炼身体的功底,营造了教职工之间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身心愉悦、健康生活,受到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