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读书会”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读书会”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1|文:学联部

    3月28日至4月20日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教B楼313开展了读书会活动。活动前,院领导老师特意批复增添一批优质图书,学联部对书单精挑细选,活动吸引了大量信息学院学子的积极参与。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院团学正是以此契机,结合学院学风建设主题,借着四月阳春正盛,特意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读书的平台。书籍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对心中理想的坚持与守望,更是对我们思想和灵魂的净化与升华,帮助我们看清自己、看清世界。

    活动中的图书是可以借阅的,阅读地点并不局限于313,同学们在313除了读书,还可以和大家综述自己阅读的内容、分享自己对所阅读书籍的感悟和见解,其他同学可以学习别人的阅读技巧、了解别人的思考模式,形成一钟“互助学习小组”的阅读模式。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联部将在活动结束后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赠送小纪念品,并对经常参加读书会的同学赠送他们喜欢的图书。丰子恺先生曾说过,“藏书如山积,读书如水流,山形有限度,水流无时休”。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联部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崇拜读书这种形式,而是把读书作为一种学习能力,作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持续坚持下去,真正做到让青春不留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