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艺举办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会

设艺举办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1|文:伊姗慧 魏佳璐

    为总结好2015-2016学年班团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持续做好班团组织日常管理,设计艺术学院于5月4日在E楼一阶二阶举办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会。学院2014、2015级全体班级参加交流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学生组织代表、2014-2015学年学院优秀班集体代表、普通学生代表约200人到会。

 
参选班级展示班级情况

    设艺学院自2015年9月启动2015-2016学年班团建设活动,各年级班团组织和班级同学积极筹划并开展各项活动,完善班级建设体系,认真记录班团建设手册和及时总结班团建设活动,汇总形成了一批特色活动总结报告以及相关活动视频、照片等材料。过程中,学院也坚持每两个月对各班班级建设手册完善情况及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专门检查,并结合各班在班级建设环节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辅导。

 
班级才艺展示

    在现场答辩环节,各个班级通过活动视频和现场解说综合展示了班级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与成绩,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曹进为评选作总结,肯定了各班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班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班级组织文化和凝聚力建设,拓宽班级建设思路,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会充分展示了学生基层组织在学生成长中的积极作用,此次交流会也为班级建设分享搭建了一个平台。综合各班基础申报材料及展示答辩环节的表现,评选出14级品牌2班学院等十个班集体为设计艺术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