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研讨会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研讨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7|文:王冰蓝

    按照校院两级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整体要求和实施方案,印包学院行政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在D212召开了行政党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王关义副校长、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印包学院党员“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的要求,每次会议由两名教工党员主讲。此次学习研讨会主讲人是王冰蓝和牛宣岩,王冰蓝以“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个人学习体会。牛宣岩以“与时俱进话党章”,向全体党员解读建党以来党章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围绕本次领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王关义指出,行政党支部的每名党员应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党员“两学一做”的落脚点在于“做”,各位党员应相互团结,树立和谐工作理念。第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好高骛远,求真务实地开展好工作。第三,以人为本,在工作中秉持科学发展的态度。第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互相爱护和支持,争做优秀党员。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