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代表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2|文:李岳秋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选拔出更为优秀的组织干部成员,更好地为机电学院的全体学生服务,举办更多的有创意性、建设性的活动,并加强建设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机电学院于5月29日周日14时在校A楼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内容集中于选举第四届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干部成员以及确立下一届学生会工作和奋斗目标。会上的气氛紧张而又激烈,每位候选人都认真地准备自己的ppt和发言稿,并简述自己在一年中的工作体会与感悟,将自己出色的能力最大化地展现给现场的每一位评委与嘉宾。学生们为期一年的工作成果在这两个小时的会议上得以体现,每一位精选成员的自信与决心都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此次活动的选举方式为投票选举。由学工组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们带领,各班代表也都投出了自己所亲睐的竞选成员。最终,为时三个小时的学代会圆满落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