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扎实推进严抓学风系列工作会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扎实推进严抓学风系列工作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2|文:布剑秋

    为严抓学风建设、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6日和6月2日分别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和部分重修学生学业促进研讨会,机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工组老师、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工作会。

    班主任工作会由姜福强主持。学工组老师分别发给各班主任本班学生重修课程名单及目前毕业班实习就业状况,系统梳理了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成效,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会上,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每位班主任老师切实履行好学生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角色继续扎实推进各班学风建设工作。

    在学业促进研讨会上,程光耀院长首先发言。他从自己的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刻苦读书,少玩游戏,要求挂科学生必须通过重修考试,顺利拿到学位证。杨平书记随后发言,强调二级学院对学风建设狠抓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完成学业,勇于克服困难,获得成功。姜福强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顺利通过重修考试并表示二级学院一定尽全力给与同学们帮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