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两学一做】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两学一做】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2|文:郭宁宁

    为贯彻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6月1日19:00,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F19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支部全部党员以及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支部书记郭宁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宣誓,立下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严肃、认真、庄重的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进行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通过学习党章,支部党员认识到,新时期的学生党员,要切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要先公后私,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甘于奉献。

    学习结束后,支部对于近期将要开展的各类活动和"两学一做"下一步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力争通过"两学一做"不断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