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关分工会组织参观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机关分工会组织参观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基础部分工会|发布时间:2016-06-29|文:高晶

    近日,春风袭袭,阳光明媚。机关分工会和基础部分工会联合组织50余人参观了位于大兴区魏善庄镇的国际月季洲际大会。


机关分工会组织参观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大会以“美丽月季、美好家园”为主题,共展出2300余种各种特色的月季供各国友人参观交流。有价值百万元的古桩月季,造型奇特的树状月季、景观效果显著的微型月季、以及按照七种不同花季区分的芳香月季等等,使会员们驻足花间,拍照留念,流连忘返。

    月季是北京的市花。它不仅是爱情和美德象征,也是和平与友谊的象征。通过参观月季博物馆,听取讲解,实地观赏,大家增长了月季花的培育、种植、欣赏等相关知识。


欣赏盛开的月季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