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1|文:赵梦娇 龙雨

    8月31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175名本科新生和11名研究生新生。在学院领导、教师和各级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全部迎新工作。


机电迎新同学合影

    早上6点,学院团学的同学们就来到校门口我院报到处进行场地布置和各项准备工作,7点开始,随着新同学的不断到来,各岗位的同学们各司其职,有的负责引导,有的帮助搬运行李,有的认真为新生登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报到期间,校长罗学科、副校长田忠利等相关校领导也来到学院报到处了解新生报到工作,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罗学科校长在迎新现场

    下午2点,在C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专业主任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座谈。首先,院长程光耀和书记杨平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各专业主任也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具体情况。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家长们在学习、就业、出国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座谈一直到4点半左右结束,家长们对学院领导和专业主任们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纷纷表示好评。


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午5点,院长程光耀、副院长续明进、副书记兼副院长姜福强和学工组老师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们,询问他们对宿舍条件、校园环境、伙食情况等是否满意,并叮嘱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做好规划,为今后的工作和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领导进宿舍看望学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