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安全教育】印包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网络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印包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网络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2|文:李靖 朱晓瑜

    在学校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1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面向16级新生举行“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的网络安全宣传和教育,教学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施家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以及学工组老师出席会议。

    施老师从信息系统的保护、网站群建设、网络责任意识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提高网络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施老师还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校园相关网站的使用和业务办理办法,用具体事例呼吁新生懂法守法,提高防范意识,预防网络诈骗,提升网络文化素养。


施老师为新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网络安全是每个人必备的基本技能。施老师希望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教育能提高新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维护网络安全的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