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两学一做】财管低年级学生党支部重走“复兴之路”

【两学一做】财管低年级学生党支部重走“复兴之路”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6|文:周雨晴 许哲浩

    9月21日下午,财管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历史 开拓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2人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


全体成员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门口合影

    中国国家博物馆记载着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足迹,展示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历史文化艺术和社会发展的光辉成就,是中华儿女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精神家园。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馆内“复兴之路”主题陈列和“塑魂鉴史”雕塑展激发成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升华爱国主义情怀,把学习党史知识深入到实践中。


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展

    《复兴之路》展览围绕千年巨变、峥嵘岁月、中国新生、伟大转变、世纪跨越、继往开来等六大主题,反映1840年以来,中国艰难曲折的民族振兴之路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走过的历史进程,号召全党同志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使成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情党史教育。





成员们认真观展

    在展厅内,成员们沉浸在为旧中国落后挨打的悲愤中,也徜徉在新中国伟大复兴的光辉成就里感受历史,思考现在,也展望未来。大部分成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国家博物馆,这样展品丰富、时间脉络清晰、震撼人心的展览使大家受益匪浅。


交流讨论展品细节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