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安盛公司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安盛公司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7|文:仵季红

    9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参观校企实习基地安盛公司,公司康经理进行了接待。

    安盛公司是一家集园林、农业、地产、水业四大板块为核心的大型绿色产业公司。下辖安盛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盛世绿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盛兴达置业有限公司、安盛庄园观光农业园有限公司、基岩水业有限公司、盛世创新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安盛养殖中心。企业信用等级AAAA级。安盛园林具有城乡建设部颁发一级资质证书,设计施工项目近百项,其中有“南海子郊野公园”、“大兴滨河森林公园”、“大兴兴华大街”等荣誉工程。

    安盛公司与北京印刷学院同处北京市大兴区,北印与安盛公司建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谋求大兴区域经济文化的振兴。

    康经理带领老师参观了公司旗下的盛林苑。


教师活动留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