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9|文:李岳秋

    新学期伊始,机电工程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167名本科生,在顺利完成军事训练后,已全部返回学校,开始了为期四年的学习生活。

    依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9月28日12:50,在教C楼314会议室,由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姜福强主持的2016级新生班主任会如期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班主任团队以专业教师为主,行政和辅导员为辅组建而成,旨在通过做好日常的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和认同度。

    会上姜福强重点从军训情况汇报、新生第一学年重点工作部署等方面展开,希望班主任们从新学期伊始与班级同学建立良好的感情基础、在班中组建和培养强有实效的骨干队伍、重点关注和关心班中特殊学生群体等。

    会后各位班主任老师结合本班同学的特殊案例和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工作方法的探讨,使得各位老师解决了部分困惑和疑虑并取得良好效果。学生的成长成才是教师们工作的重点、与新一代学生的相处模式也是教师们研学的话题,姜福强表示,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的班主任团队建设能在学以促用的氛围中越做越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