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优速集团顾问庄子俊博士应邀到校作学术报告

优速集团顾问庄子俊博士应邀到校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0|文:朱磊

    10月18日,优速集团顾问、台湾中华大学庄子俊博士,应邀来北京印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机电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教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并与庄子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青岛研究院副院长朱磊主持报告会并介绍了庄子俊的基本情况。在报告中,庄子俊主要就物流工程的前沿技术与实际运用两个方面进行介绍,特别是对目前各大物流公司都较为重视的几项前沿和热点技术进行了重点介绍,对于其中涉及到的人脸识别、路径规划、车联网应用、穿戴物流装备及制造等专业技术进行深入剖析,对这些技术的应用包括物流用无人机、亚马逊的KIVA智能车、自动立体化仓库、DHL的AR眼镜和扫码指环等硬件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最后,庄子俊对目前物流行业人才面临的问题,物流行业人才培养的方向以及市场对物流专业人才的紧缺程度向大家做了介绍,对物流专业的前景做了高度的肯定。报告结束后,物流工程专业的学生与庄子俊就路径规划、转运选址、智能装备以及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会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