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赴中央财经大学交流“双培计划”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赴中央财经大学交流“双培计划”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1|文:王妍 许哲浩

    10月20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李子臣、经济管理学院刘益院长带队赴中央财经大学就“双培计划”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贾玉革、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魏鹏举、党委副书记许晓娟,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巍、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欣,以及两校相关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中央财文传学院教授、2015级文产专业“双培计划”班主任安小兰从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出,中央财经大学对“双培计划”学生实行同等质量教育,考虑到学科背景和学习能力的差异,对一些课程进行了微调,并适当增加艺术、传媒类课程。与此同时,学生在学业成绩方面仍不太理想,部分学生在经济类、数学类科目上表现吃力。希望双方在学生的成绩评定,医疗,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践项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许晓娟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和学业辅导、学生自信心建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提出建议。

    刘益首先对中央财经大学为北印“双培计划”学生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从招生、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他表示,北印经管学院十分支持将两校的优质课程纳入共享体系,将为学生大四参加实习提供便利条件,并加强对学生的辅导和服务。赵欣指出,学院定期组织“双培计划”学生与本校师生进行交流,并要求“双培计划”学生珍惜机会、共享资源、加强沟通,未来在日常管理上将进一步与央财加强沟通交流。

    双方教务处领导还就学生学业成绩如何提高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