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腾讯UED高级设计师到校作“前端设计经验谈”学术讲座

腾讯UED高级设计师到校作“前端设计经验谈”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4|文:隋涌

    10月21日下午,腾讯公司UED高级设计师赵路杰老师莅临北印,为新媒体学院师生作以"前端设计经验谈"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隋涌副教授主持,新媒体学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近七十人聆听了讲座。

    赵路杰首先进行了简短的个人介绍,通过二维码分享了个人及其他设计师的精彩案例,学生通过手机扫码可以对每个案例进行互动体验,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兴趣。赵路杰通过案例设计引入到前端的实现,并分析了这些案例在设计与实现过程中的关键点。他讲述了Web前端需要学习的内容,学习中使用的工具,如何循序渐进地学习前端技术,如何才能使学习更高效,并且畅谈了在学习前端过程中的很多体会,分享了大量设计素材。


赵路杰老师讲座现场 

    讲座中,赵老师以一个实际案例的实现过程为例,为学生们现场演示了这个案例的编码过程。通过这个案例分享,使学生们了解到了前端设计过程中的思路和实用技巧。

    讲座最后,针对学生们的提问,赵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很好地诠释了互联网行业设计师的职业需求和应具备的能力,并通过案例告诉同学们正确的学习方法。讲座过程师生互动频繁,各环节设计生动,过程富于感染力,讲座气氛活跃,学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