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7|文:王馨悦

    为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9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E楼三阶召开了2016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工教师、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16级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由2016级年级主任王馨悦主持。

    执行院长张彬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围绕"求真"、"朴实"、"热爱"三个关键词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将求真的学习态度、朴实的做人品质、对专业执着的热爱贯穿于大学学习生活中,要"从你走进校门的那一刻起,就把自己当成一个设计师。"

    副院长张晓东为新生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学科设置与布局规划,详细讲解了本科生课程设置相关内容。他以"自由之思想,独立之人格"的思辨精神鼓励每一位新生,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大胆追求艺术创新,珍惜大学时光,积累学识和本领。

    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琳围绕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新生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在校生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队伍结构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内容。鼓励新生要及时转变观念,树立良好心态,学会自我管理,科学规划学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熟读《学生手册》和《选课指南》两本"宝典",二是遵守纪律底线,三是学有所成。

    此次年级大会帮助16级本科新生明确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目标和方向,设计艺术学院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入党启蒙、学业导航、阅读提升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目前已经开展了新生早晚自习,通过早起集中晨读和晚自习的形式帮助新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学生反映良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