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宣讲会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宣讲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4|文:张紫微

    11月4日在康庄教学楼101、104教室,新闻出版学院本年度第二次为2017届毕业生举办就业宣讲会。新闻出版学院学工组老师邀请了学校就业处赵元副处长和谢芳老师给大四毕业生讲解毕业、就业、档案等有关方面的信息。

    赵老师和谢老师详细解释了毕业、就业的流程和手续,重点强调三方协议、报到证、档案、户口等问题,告诫毕业生要抓紧时间、多参加面试、把握机会,也要注意在就业过程中保障自身权益、做好人生选择。

    就业处老师阐释了就业政策之后,学工组老师从毕业资格审查、时间节点、简历制作、保障和待遇、找工作的途径和方式等几方面,再次强调了毕业生须注意的重要事项,提醒毕业生摆正心态、积极参加招聘会、锻炼临场能力、提升自身素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