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国绿色印刷宣传周活动

印包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国绿色印刷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9|文:牛宣岩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专业知识方面的教育,11月2日,由印包学院李路海院长、学工组牛宣岩老师带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前往蟹岛,参加了由北京市印协、必胜印刷网主办的全国绿色印刷宣传周系列活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绿色印刷展览,了解参展企业最新的绿色印刷技术,了解企业的用人意向等,不仅检验了他们学习的专业知识、了解到了印刷前沿性的东西,也一定程度上更直观的了解了印刷企业,方便他们考虑自己将来的就业。

    同学们参加了绿色印刷宣传周的开幕式,聆听了行业内领导的讲话,对当前印刷行业现状、发展前景等有了更多的认知。


参会师生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