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0|文:林巍 白文祥

    11月9日下午1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西校区教学楼503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欣,2014级年级主任肖志鹏,2015级年级主任王妍,各团学组织负责人,2015、2016级各班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与会嘉宾和学生干部
 
现场高奏中国共青团团歌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赵欣为第六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团校培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团学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团校培训的目的在于丰富业务知识、提升实践技能。广大团学干部要做到,第一,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通过学习提升思想政治认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他还要求分团委认真组织,求真务实,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注重培训效果。


赵欣副书记致辞

    在学员代表发言中,2015级优秀学员代表王心宇表示,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认清自己的角色,掌握学生工作的基本内容,特点及方法,挖掘出自己潜在的价值。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还应当在广大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学生形象。2016级新学员代表夏旻琦表示,在北印加快发展的同时,学生们也应该努力发展和实现自我,让自己更加成熟稳重,并着重培养团队精神,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发奋图强。她代表团校新生承诺,会树立远大目标,营造团结友爱氛围,尊师苦学,持之以恒,培养综合素质,树立规范意识,共同营造文明优雅的校园文化。


第五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王心宇发言

新学员代表夏旻琦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肖志鹏为学员们进行了第六期团校培训第一讲。他首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组织。随后,就"大学生与四进四信","团学干部的团队意识","团学干部的成长"三个模块,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传授经验知识。肖老师的培训指导性强,为学生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班团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


肖志鹏老师开讲团校培训第一讲

嘉宾与团学组织负责人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