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业学习师生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业学习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0|文:王洪岩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专业课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学习效果,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教B楼201教室和313会议室分别举办了两场专业学习师生座谈会。14、15、16级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徐长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杨彦红出席。

    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着怎样学习专业课、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如何适应不同教师的授课方式、课程安排是否合理等问题向老师们提问,各位老师针对具体问题,根据自身经验和掌握的信息向学生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参会教师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不但能够解决学生在学习上的困惑和疑点,也是师生增进联系、沟通情感的有效渠道,对于提升教学水平、改善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