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SHOW我班级”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SHOW我班级”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1|文:张雪晴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印迹宣传部于10月24日举办了班旗班徽设计大赛的活动。此活动面相信息工程学院的16级新生,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为自己的班级绘制班旗与班徽。

    班旗班徽代表着一个班的特色与精神,在刚刚入学之际,大一新生们仍在不断熟悉这陌生的校园、陌生的同学。在一个班集体里最重要的便是展示自己的个性,而这个活动恰恰可以给大家一个平台,让身处于新环境下的大一新生们参加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在设计的过程中体会团结合作精神,增深对彼此的认识,展示自我能力,为班级体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积极的融入班集体,充分体现班级特征,增强班级团结度,由每个人的参加来带动集体的向前发展。

    经过微信平台投票以及信息团学各部长投票,最终评选出各级奖项。

    宣传部的同学表示:"最美的青春,最美的学期,我们因缘分集结于北印,因天意相识于同一个班级。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每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促进班级整体文化氛围的形成。让个人的精彩集会出班级的精彩,让班级的魅力因为你更加迷人。从班徽设计中挥洒青春,新的学期从班期设计中旗开得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