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举办“法律基础与会计规则”讲座

经管学院举办“法律基础与会计规则”讲座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1|文:张颖

    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周华副教授为2016级会计专业硕士和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开展主题为“法律基础与会计规则”的讲座。周华主要从事会计学、财务会计学、会计理论与方法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的研究工作,并参与财政部会计具体准则的编制工作,在会计基本理论领域具有深厚的造诣。

    本次讲座中,周华围绕会计理论的研究和我国会计准则的制定与实施,阐述了会计实践中的会计目标、职业判断等问题,以及会计人员如何应对会计规则弹性化的问题。讲座中周华诙谐幽默,课堂上带给学生们阵阵笑声,在愉快的氛围下,引发学生们对会计理论与实践的深入思考。


讲座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