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学风建设】印包学院举行新生高数、英语月考

【学风建设】印包学院举行新生高数、英语月考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2|文:张召熹 朱晓瑜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帮助16级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巩固学科知识,并考查学生的阶段性学习情况,在组织开展早晚自习的同时,印包学院于10月26日晚、11月3日晚、11月24日晚面向16级全体新生举行了一次高数、两次英语月考。


16级学生高数月考考试现场

16级学生英语月考考试现场

    月考内容根据早晚自习的进度和内容设置,主要考查同学们的学科基础知识,旨在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及时考查大家对学科知识的阶段掌握情况。

    考试后,学院集体组织阅卷评分,对成绩优异以及有进步的同学进行奖励,并在晚自习中找高年级或者研究生同学为同学们对试题进行讲解。


学生们正在认真作答试卷

    印包学院早自习安排为早6:45-7:20。周一、二听听力;周三、四学委带读单词;周五导员听写单词。(同学到教室后把手机直接放到讲桌,书本材料上收)

    晚自习安排为周日-周四19:00-20:40,做老师留的作业,高年级同学辅助答疑,每个月进行一次小测试(高数、化学为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