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韬奋班举办《天才捕手》书影同读活动

新闻出版学院韬奋班举办《天才捕手》书影同读活动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2|文:高闻悦 刘晨旭

    12月1日,新闻出版学院16级韬奋班全体同学、15级部分同学以及部分研究生在新闻出版学院叶新教授的组织下,在北京印刷学院主校区咖啡厅举办了《天才捕手》书影同读活动,同学们积极讨论,收获颇多。

    活动第一环节为抢答题目,回答有关电影《天才捕手》和书《天才的编辑》有关题目,答对还有精美小礼品相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第二环节,由研一张颖婷同学为大家做影视分析,分析了书改编成电影的取舍,并从专业角度解读了观影与读书的不同感受。第三环节,大家对书和电影畅所欲言,对当代编辑精神进行解读,说出自己的看法与感悟。最后,叶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同学们做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深入了解编辑精神,深入感受书和电影的共美之处。

    伴着咖啡的醇香,谈论书影经典,着实令人回味无穷。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将继续举办,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让书香更加醇厚,思考更加深刻,眼界更加宽广。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