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两学一做】经管研究生一、二党支部赴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参观学习

【两学一做】经管研究生一、二党支部赴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5|文:党支部 许哲浩

    12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一行12人前往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参观学习。作为传媒类特色高校的学生党员,支部同学们把握深入出版企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以此加深对出版行业和企业管理方面的认识和理解。


出版社老师们与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活动中,在出版社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的摄像资料室、情报中心、生物医学超算中心、卫勤杂志、军事医学期刊等部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与出版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大家积极踊跃向老师们咨询党建活动、出版流程、实习实践等问题。


参观摄影历史室

参观《军事医学》期刊部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实践意识,提高党员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通过与本专业相关企业单位的交流,特别是向企业相关老师们学习,党支部同学们及时了解了行业动态,获取了行业新信息,提高了思想修养,提升了对出版行业的认识,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和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交流学习

    据了解,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成立于1995年,是由解放军总后勤部政治部主管、军事医学科学院主办的中央级医学科技专业出版社。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出版军事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生物技术、医疗设备及科技信息等领域的专著、译著、科普读物、教材、图谱、工具书等中外文图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