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9|文:王美琦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努力实现“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目标,12月7日下午,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设置4个趣味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呼啦圈”、“颠球”,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参与率达到80%,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参赛,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 参赛老师们积极投入,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整个竞赛气氛热烈又不失轻松愉快,过程中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发挥了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强院的特点,更好地推动二级学院教职工体育运动开展。  
 

踢毽比赛进行时


认真查看比赛成绩


各项比赛展开角逐
 
 

    经过角逐,比赛分别产生男女单项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参与将若干。教职工们通过轻松愉悦的趣味竞赛,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笑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诙谐,不仅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极大提高了二级学院的核心凝聚力,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