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传统文化知识答题比赛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传统文化知识答题比赛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9|文:刘可心

    12月8日,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会在康庄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经典”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知识答题比赛。
   比赛题目共有4份,每份10道选择题,答对8道即可获得中国结一枚。同学们纷涌而至,争相拿起笔和纸进行答题。作为文科生云集的院系,同学们知识储备充分,表现出色,纷纷取得满意的成绩,带着小奖品还有满满的成就感离开。


比赛试题


比赛现场


同学认真答题

    通过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活动规模虽有限,但是以小见大,意义深刻。据悉,新闻出版学院将持续举办更多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经典。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