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两学一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62期预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两学一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62期预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5|文:崔启航 许哲浩

    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深入公寓"系列活动之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第62期预备党员,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学生党员宿舍牌

    本学期党组织吸收预备党员20名,其中本科生19名,研究生1名。信管物流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爽首先为本支部新吸收预备党员安子玉挂牌。安子玉表示,她今后一定会立足学生党员宿舍,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更好地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形成"共产党员带动宿舍"的良好氛围。


党员宿舍挂牌


A602宿舍完成挂牌

    未来,经管学院希望通过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可以增进党员宿舍的沟通交流,营造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把学生公寓建设成为整洁、健康、团结、温馨的活动区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