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开展“新心相印.衣往情深”暖冬计划主题公益活动

新媒体学院开展“新心相印.衣往情深”暖冬计划主题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6|文:张翰斌

    为积极倡导公益事业,向全校师生传播爱心公益理念,新媒体学院团学组织于12月2日开展"新心相印·衣往情深"暖冬计划主题公益活动。这是新媒体学院第一次举办该项活动,主要是面向全校师生收集闲置衣物,书籍以及日常学习用品等,捐献给甘肃陇南山区的困难家庭和孩子,用爱心为生活条件艰苦的孩子们传达一份正能量,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在学生中激发了互助互爱的精神和勤俭节约的美德,让更多闲置资源得以重新利用,同时也帮助到更多的贫困的家庭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志愿实践部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在校本部六号楼前,短短2个多小时的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募集闲置衣物十余箱。同时在本次活动的主题明信片上,捐献衣物的师生也留下了他们的祝福与心意,这些祝福与期盼将同给孩子们的越冬衣物一起寄往山区。

    本次活动共募集到越冬衣物一千二百余斤,书籍及文具用品二百四十余件,明信片二百二十张,经过整理后发往甘肃省陇南山区马营庞磨小学。12月14日物品到达,新媒体学院及时收到了孩子们的反馈,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令志愿者们颇为欣慰,他们希望这些带着北印学习祝福的冬衣会伴随着这些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陈军、李东收到暖冬计划爱心衣物

 
马营庞磨小学分发暖冬计划爱心衣物


同学们画的感恩墙

    据悉,新媒体学院今后还会举办传递爱心与正能量的活动,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积极关注公益和社会弱势群体,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公益,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