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图书馆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图书馆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6-12-26|文:包云洁

    12月23日,图书馆理论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马韩增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学习。

    马韩增传达了讲话原文,边读边结合自己的理解给予阐释,让在会人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高等教育深化改革、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