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6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6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文:温家乐 白文祥

    12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欣,全体学工组老师,以及党支部、团学组织代表走进西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检查了宿舍的相关情况,排除安全隐患,并不断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用电、防火、防盗等。


老师们走进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交谈

    正值期末,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期末考试和假期返乡的情况,并提醒大家认真复习备考,在返乡途中和假期出行时注意安全。在走访大四学生宿舍时,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相关情况。新年即将到来,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