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2|文:慈妍妮

    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加强学院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3月2日中午,新闻出版学院在康庄综合楼基地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推进会。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工老师慈妍妮通报了新闻出版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计划和2017年上半年学生活动安排,并对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包括班主任考核、班团建设、深度辅导、学业辅导、大学英语四级复习指导、就业工作等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发放了班主任工作清单。

    高杨文肯定了班主任对班级工作的贡献,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班主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下发的《北京印刷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二是要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量化任务,完成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要求;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质量,制定学期基本工作计划,指导好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好务,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