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印包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3|文:王冰蓝

    为了提高15级学生英语水平,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结合外语部英语四级辅导工作的整体安排,印包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四级辅导工作,定于本学期每个月进行1-2次英语月考,第一次月考于于3月1日下午进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印包学院院长魏先福、党委副书记杨珂、学工组老师进行了巡考。


印包学院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考试中同学们认真答题

    考试时间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四级规定时长,考试过后学院将统一批阅试卷,并对成绩优异者给予一定奖励。后续学院还将组织若干次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尽早进入英语应考状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