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雷锋精神 印迹校园”学业帮扶,义务培训软件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雷锋精神 印迹校园”学业帮扶,义务培训软件活动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7|文:吴家毅 刘玲睿

    为弘扬雷锋精神,结合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熟练运用专业软件工具的能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3月3日晚举办了"雷锋精神,印迹校园"系列活动之"学业帮扶,义务培训专业软件"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授内容

    活动中,文艺部长金国鑫、宣传部长马可儿、新闻部长李靖以实际演示操作的方式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Illustrator、Firework和After Effects三款Adobe软件的使用方法及要点,并结合专业知识传授了一些软件处理原理。


部长们讲授软件操作方法

    最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辉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掌握专业软件工具的重要性,并对16级同学们寄予了美好期望。此次义务辅导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基本掌握了 Ai、Fw和Ae的操作技巧,同时弘扬并实践了雷锋精神,达到了高年级对低年级学业帮扶目的,为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展开拉开了序幕。


分团委副书记周辉做活动总结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