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期初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期初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8|文:经管学生会 许哲浩

    3月8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欣、2013级年级主任魏国卿、2014级年级主任肖志鹏、经管学生会主席王冠蓉、生活部成员以及各班生活委员走进西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经过走访检查,老师们对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较满意,大部分宿舍都整理得井井有条,整洁有序,无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检查之余,老师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学生们专业学习、课余生活、英语四、六级准备情况等。在走访大二学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特别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参加学院组织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积极为六月份的四级考试做好准备。在走访大三、大四学生宿舍时,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指导。


老师们走进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交谈


宿舍内布置干净整洁

    正值春季,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注意提高宿舍空气质量,多开窗户通风,并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减少病菌滋生。

    正值开学初期,老师们希望通过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提高西校区学生公寓的环境质量,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本次检查中,表现优秀的男生宿舍为:A216、A212、A315、A317、A413,女生宿舍为:A506、A503、B508、B604、B611、A619。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