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阅览室志愿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阅览室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5|文:经管学生会 许哲浩

    为了加强校园学风建设,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自2016-2017年第一学期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阅览室志愿者招募活动。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参与阅览室的值班、整理和锁门等相关事宜。

    自招募阅览室志愿者至今,阅览室自习情况良好,学习氛围极佳。既满足了同学们的需要,又活跃了校园的学习氛围,为营造良好学风创造了条件,志愿者们为阅览室做出的贡献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阅览室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对书海的沉迷。充满活力的同学们正当年,惜光阴之贵,足够认真,足够努力。博尔赫斯曾说,"天堂,就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而志愿者用自己的辛勤使阅览室变成一个更好的模样。此外,志愿者们还体会到了阅览室工作人员的辛苦,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同时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正值三月,春暖花开,生机勃勃,这是一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季节。一位志愿者同学表示,"志愿者们对阅览室的付出,很地诠释了雷锋精神。让我们为志愿者的辛勤鼓掌,让我们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校园的各个角落开满奉献之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