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经管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5|文:陆春妍 白文祥

    3月15日下午一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四级模拟考试。2015级、2016级即将在6月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均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各学生党支部的负责人监考。

    本次模拟考试时间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四级规定时长,考试过后学院将统一批阅试卷。本次考试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熟悉考题、了解自身水平、及时查漏补缺的良好机会。同时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了考试形式,培养了沉着应试的良好心态。


同学们在考试中认真答题

    学好英语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北京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需要。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升和四、六级考试工作。据了解,经管学院今后还将定期组织学生参加英语四级真题模拟测试,也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英语学习资料等,督促学生养成日常学习英语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积极性、主动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