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3|文:王洪岩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提升班主任工作力度,强化学风建设,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春季班主任工作布置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婷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建设方案》,各年级主任分别结合各自年级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就学风建设、英语四六级考试、就业考研、学业辅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与在座班主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说明,希望和各位班主任互相配合,把班级工作抓实抓细。

    胡婷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目前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各位班主任认清形势,肩负责任,把班主任工作做实做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胡婷强调了不同年级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学风建设开展。

    最后,胡婷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提高意识,利用一切渠道抓住一切机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切实把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