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基础部进行实验室与办公室的防火安全自查工作

基础部进行实验室与办公室的防火安全自查工作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017-03-23|文:张二艳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教学工作的稳定运行,3月21日,在基础部副主任续明进的带领下,由基础部分工会委员组成的防火安全小组,对基础部的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数学教研室、物理教研室和化学教研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个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开始前,续明进安排了检查流程,包括“深入各实验室和教研室”“询问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与实验室负责人员进行交流探讨”“督促整改,消灭安全隐患”四个部分。

    分工会委员按照检查流程依次认真细致地检查了物理实验室、物理教研室、化学实验室、化学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逐个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物理实验室

检查化学实验室

    续明进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防火工作,要从严、从实做好基础部的安全防火检查工作,要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以保障正常的教学科研安全秩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