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分享会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分享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文:于季琛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巩固提高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理念,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北京印刷学院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会平老师为同学做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主题分享。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委代表,宿舍代表160余人参加本次分享会。


刘会平做主题演讲

    刘会平强调,打理好个人卫生,维持好宿舍卫生,才能共同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在宿舍不要使用违章电器,要有防火防盗意识,不要在宿舍里饲养动物,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在别人身上,多为他人着想,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希望大家提高集体意识,将宿舍当做是温馨的家,健康、平安、快乐地共同生活。

    学院6#404宿舍做主题分享,介绍了宿舍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宿舍在文化建设,宿舍管理规定执行以及安全卫生方面取得的成绩。


6#404宿舍代表作主题分享

[关注度:]

 

相关新闻